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感覺上把那麼長的MAKU放在那邊
真的會影響開網頁的速度...
而且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影響到會有點恐怖了..-口-
所以把他壓縮一下
GVO的部分就把他放在這篇底下吧
萌的阿金就暫時繼續放著了,反正一個比較沒差

因為時間久了會被這裡的洪水淹沒....(這裡根本是流水帳世界XD|||)
我會在原欄位做個連結以示負責的(啥啊XD)
要看的話自己再點開也比較方便吧
大概就這樣@.@
以下就GVO角色的MAKU版
-----
風流韻事不斷(?)胖子貝恩

正港台灣男子漢小

畜字輩彪

畜字輩副船長威

迷惘惶恐豆漿寶

中東殺的皮蛋

好小孩該逼

反骨率性洋芋片

可悲窮困渣蛋少爺

需要保護柔弱牛奶

戴墨鏡隱藏殺氣的起士大叔



有新的再陸續加~XD


追記を閉じる▲

【2006/12/18 15:08】 | 大喇叭天堂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老實說現在好像沒啥想睡覺的念頭
是因為被母親大人抓包了嗎>D<
反而就更不想睡了這樣.....
真不應該啊~~~囧||||||

所以就無聊換個版面了
其實之前那個個人還挺喜歡的但是感覺好像稍開太慢@@
希望這個可以改善些(汗顏)

然後就是無聊幫壯士做的八那(BANNER)
嗯,只能說自拍還真是騙人啊~(喇叭嘴XD)
總而言之是以下...(有小部分近日生活記事)
*JuLiA*VaMpiRe*ヴァンパイア*

.....壯士,不要說很醜你不滿意,不然你自己做-_-
要改顏色再說啦幫你美化很多了
(其實本來就好像很美化了XDDDD)

LINK也幫你改了這樣

-------------

話說最近GVO上面發生很多事情....
連嬌羞的阿蓋都奮不顧身啊....(掩面)

另外就是熊從色咪咪熊變色老頭熊XDDDDD||||←自己認定
一切的一切都從本人對某個熊家姊妹的自暴自棄(咦?)開始啊...(超遠)
熊同學不要辯解了,你這個色老頭~~~~(喊叫)

那句說話實在太討厭...XDDDDDDDDD|||||

大概就是這樣吧,不小心又打好久喔@@
又被母親大人抓包第二次.....XDDD||||||||


追記を閉じる▲

【2006/08/31 09:54】 | 大喇叭天堂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靠咧...@@
魔鬼
怎麼會重複PO了而且現在管理頁面似乎也故障進不去.....
所以壯士的八那暫時改不掉了~-~
等到可以進去的時候我再去改...

還有雖然這類型的文章應該不會有人回覆
但是如果真的要回的話,就留在這篇底下吧@@
下面那一篇等到管理頁面好了就會被砍掉

別要到時候那邊還有回覆啊~~<囧>


J
哇~好夏天的版呀~真棒
不過在快結束才醬~
謝你的八那啦~(羞)


J
喔喔~我在營對ㄌ~喔喔
好胖噫@@


魔鬼
在營隊還能上線喔....
ㄟ,結果我早上又拖太久被父親大人抓包了XD


我在中華電信訓練所耶...




耶...
啟有上不了網的道理


魔鬼
.....
這麼好喔
那是不是還有免費的電話無限打AQA

コメントを閉じる▲
抓根版扒那,
這樣BLOG好像不再是一個充滿文字的地方了XD
(文筆也沒特別好又愛寫,噗)
總而言之目前有雙版本~
200*40

↑200*40
百獸犬時期脖子卡飛盤版本
當時的抓根正值發育期,全身上下部分不自然亂長,
所以耳朵特大、前足短後足長、身體短、尾巴粗..
簡直就像多種獸類混合而成,故稱百獸犬。
另外還有
200*55

↑200*55
抓根小幼犬打呵欠爆炸可愛版本XD
這個好像不符合一般通用扒那版本,
沒辦法個人實在不忍心再砍掉這張抓根的任何一部分了>D<
所以不符合就給他不符合吧....XDDDD|||||||||

嗯..只要把圖上傳就可以了吧。
那這樣可以算是直連可囉?

【2006/02/16 21:44】 | 大喇叭天堂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