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一天不更新,不飽和的元氣度反而變高了?
太詭異..最近來看看兩天更新一次好了~=~
--
昨日晚上十一點多突然停電,把原本的排程全部弄亂了,
雖然當時還在思索著要寫什麼東西好(原本預定是50日不靠岸的);
不過一停電,就啥也沒啦~
以為會很快修復的,但是還是沒有...所以一個不爽之下就跑去睡覺了。
原本要接的冒轉(航海)也沒接,冰箱也不敢開,怕溫度升高(還有鮮食在裡面);
更慘的是,學生就是這樣,基本上沒有電腦(電力),生活就索然無味..

停電的當下,一堆人(應該九成都是學生沒錯)開始跑出來大叫"停電~~停電了!",
整條路上(好像只有我住的這一小條路停電)..
雖然這樣形容有點詭異,但是還真的是"人聲鼎沸"啊...
還聽到有人說"我們來點蠟燭吧~~>D<"
想必全家和7-11的蠟燭銷量突然變好吧(8號好像沒有賣)。
一直聽到汽機車開動的聲音,因為停電太無聊;
有車的通通開(騎)車出門逛逛去了,大概是這樣吧。
這樣摸大概30分鐘...還是一小時,整個變得沒有時間概念,
之間也只打過一次電話給鬼還有上一次廁所而已;
剩下的時間都一直在玩殺時間的手機遊戲....。

電還是沒有來,不爽之下就趴到床上睡了,那時候好像還沒有12點...。

再起來時,電已經來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來的;
但是管他,就這樣,玩玩航海然後現在寫了這篇。

突然覺得生殖講的也沒錯,
"上了高中之後,還會一直沉溺於OLG的人,除了那種第一次接觸被迷到的以外,
大概就是沒有車或是沒有男(女)朋友才會沉溺;有時間嘛~況且無聊也沒車可以出門玩。"

那當然兩者皆有的更不用說啦(笑)
至於住外面沒有車還停電,真的就只能睡覺了啊..-D-|||
要不是因為當時已經11點多,我大概也會坐公車到東海吧(想)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03/05 14:12】 | 胡說八道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Pass(設定密碼可編輯文章):
悄悄話: 點此只有版主可觀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