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照我們家往例的一日來回XD
午餐在永康麵
晚餐在永康麵附近的江浙小店解決了
江浙小店的豆沙包好好吃
還有千層糕也....(怎麼都甜的)
噢,油豆腐餛飩細粉和燒賣蒸餃也很讚啦XD

不過吃不是重點
為什麼去也不太重要
總之是我弟的例行公事

重點是
這次去還去看外公
很久沒有看外公了
自從他到松山寺之後我只有去過一次的樣子吧....
(還是沒有....真是太囧rz了)

有一點負面情緒所以下書
--------------------------------

其實有時候會覺得
為什麼不把外公帶來花蓮好了
(外婆也能一起最好,就近就近XD)
可是在花蓮要找個可以放他(們)的地方又得花筆錢
所以說起來應該行不通吧(滾地)

一開始以為自己大概就是這樣
沒想到看到裡面的地藏王菩薩之後就難過了起來
然後看到外公就更...
大概是因為太久沒有看到外公了吧囧rz

總之媽問了很多問題
(雖然我不知道他問啥只見他一直念念有詞+擲筊)
然後答應他下次來會幫他帶蛋糕

不過現在想想
雖然外公對於甜的東西是來者不拘
不過帶千層糕和豆沙包會不會比較好啊XDDDDDDDDDDDDDD
既然如此~都帶好了~~~(樂)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追記を閉じる▲

其實有時候會覺得
為什麼不把外公帶來花蓮好了
(外婆也能一起最好,就近就近XD)
可是在花蓮要找個可以放他(們)的地方又得花筆錢
所以說起來應該行不通吧(滾地)

一開始以為自己大概就是這樣
沒想到看到裡面的地藏王菩薩之後就難過了起來
然後看到外公就更...
大概是因為太久沒有看到外公了吧囧rz

總之媽問了很多問題
(雖然我不知道他問啥只見他一直念念有詞+擲筊)
然後答應他下次來會幫他帶蛋糕

不過現在想想
雖然外公對於甜的東西是來者不拘
不過帶千層糕和豆沙包會不會比較好啊XDDDDDDDDDDDDDD
既然如此~都帶好了~~~(樂)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7/03 00:22】 | 胡說八道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J
小原原真是性情中人


魔鬼
一直都是啊
所以說我是個好人A_A

コメントを閉じる▲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小原原真是性情中人
2008/07/14(Mon) 11:15 | URL  | J #-[ 編集]
一直都是啊
所以說我是個好人A_A
2008/07/17(Thu) 15:53 | URL  | 魔鬼 #WGv/JGO2[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Pass(設定密碼可編輯文章):
悄悄話: 點此只有版主可觀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