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真是太精采了
一個週末的時間感冒快速的襲捲(?!)我們家的每個人

最早是我家老椰子(爺爺)
然後奶奶不知道啥時也中標
一定是給椰子傳染的吧...
接下來弟、媽、小怪也分別在星期五前後快速感染
家中儼然變感冒病毒的毒窟.....

因為現在我是自己睡一間房
所以被感染的機會比較低
但是就在昨天
沒想到早上才覺得喉嚨癢癢的
晚上就確定感冒了.....囧rz
就這樣昨天一個晚上都睡不好
(甚至認為自己沒有睡著....)

剛剛給媽抓去看了醫生
才發現椰子和媽和弟的感冒都差不多好了
所以說我是掃到颱風尾的倒楣鬼...XDrz?!

這次全家感冒風波只有爸沒有中標
真害啊.....
還是說因為他是笨蛋呢....XDrz?!
(傳說笨蛋是不會感冒的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2/25 21:45】 | 我們一家都腦殘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阿殺
敢冒的時候把鼻涕往肚子裡吸跟吞就會好了

真的很冷...
Kim
因為住在同一屋簷下,就一定有"連鎖效應"啊~
想起寒假時我妹感冒,我每晚都要背對她睡才行...||||

不過既然家裡有人好了,D應該過不久也會康復啦~


魔鬼
阿殺
據說這樣不太好耶@@
而且我這次沒啥鼻涕幾乎都是喉嚨不舒服...

KIM
其實感冒好好睡個兩三天就差不多啦~
現在又回復活蹦亂跳(啥啊XD|||)
我們家超會引發連鎖效應的
所以每次有人感冒就整個心驚膽跳....XDDDD

コメントを閉じる▲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敢冒的時候把鼻涕往肚子裡吸跟吞就會好了
2008/02/26(Tue) 01:32 | URL  | 阿殺 #-[ 編集]
真的很冷...
因為住在同一屋簷下,就一定有"連鎖效應"啊~
想起寒假時我妹感冒,我每晚都要背對她睡才行...||||

不過既然家裡有人好了,D應該過不久也會康復啦~
2008/02/26(Tue) 19:41 | URL  | Kim #AsgRrzds[ 編集]
阿殺
據說這樣不太好耶@@
而且我這次沒啥鼻涕幾乎都是喉嚨不舒服...

KIM
其實感冒好好睡個兩三天就差不多啦~
現在又回復活蹦亂跳(啥啊XD|||)
我們家超會引發連鎖效應的
所以每次有人感冒就整個心驚膽跳....XDDDD
2008/03/01(Sat) 02:09 | URL  | 魔鬼 #WGv/JGO2[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Pass(設定密碼可編輯文章):
悄悄話: 點此只有版主可觀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