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上,一般大家都會選擇以睡覺消磨時間的地方

但是一般來說也是特別容易遇到擾人清夢的地方....XDDD|||



這週末不管是來還是回,都遇到了XDDD

先說比較不好笑常見的,這是在回程遇到的

一群類似旅行團的人

坐火車不睡覺就算了,打牌也罷

但是就是大聲到整車廂都知道他們在玩99和抽鬼...

更可惡的是其帶頭的聲音又難聽如鴨子叫

很想把他抓起來撞牆外加割掉舌頭這樣

然後還有一個羅莉在那邊嘰嘰叫,做那些白癡到有找的事情

哀果然是物以類聚啊~~



另一個是去程時遇到的

第一次看過這樣的情況啊~~簡直是奇景

該怎說呢...相信很多人看過CC、也很多人看過台客吧

但是應該很少有人會看過"同時兼具CC和台客性質的人"...XDDD||||||

一開始只是被他講手機的聲音太大聲吵醒

結果之後好像跟電話那一投愈講愈烈,幾乎是吵起來了

但是好笑的是他的口氣

一直說"似不似~~似不似嘛??你說似不似~~?!"

(是不是~~是不是嘛??說是不是~~?!)

然後還講到啥同理心啊啥的....總之他的話題不是我們的討論範圍

結果他已經吵到我前座的死青少年都在學他的口氣了(似不似~~)

搞的我當下實在很想大笑XDDDDD



突然那個台C好像忍無可忍對方了

就大吼一聲"你到底要我怎麼樣嘛~~~~~~"(拉長音大約10秒,外加台客CC音)

用力掛上電話一邊碎碎念的跑到別的車廂去了

然後頓時車廂靜默好一段時間

我跟大姐說了一些有關那個台C的事情

包括剛剛一直憋住的笑意XDDDDDDDDDD



結果前面的死青少年好像也談到那台C的事情也開始大笑起來

頓時覺得這車廂的人真的是很有默契啊XDDD



關於台C真的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煞是火車旅程之經典 醜當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01/28 11:09】 | 無聊說個故事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Pass(設定密碼可編輯文章):
悄悄話: 點此只有版主可觀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