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已經下了好幾天了,好煩
老實說
現在的感覺真的很像...那個哪裡啊....
雨季一來就下到汪洋一片
乾季一來那些汪洋又變成小沼澤了
氣候環境驟變的可怕@_@

然後今天就跟媽聊到什麼
台北開發啦
或是溫室氣體等等問題...
該說是台灣人太"不知不覺"
還是..太"聽天由命"??
對於驟變的天氣只是一次又一次的
怨嘆
然後逆來順受

絲毫不會去想說"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算了
反正那些新聞媒體都可以蠢到
把早就已經知道的"常識"(還不是知識喔=_=)
然後當作是多大的新聞報導著
會對全球暖化問題關聯性沒有任何理解與聯想
似乎也就不這麼奇怪了?

最近只要說到這些東西就會顯得說話特別糟糕
真是不應該啊...造口業

所以最近蠻久沒看過新聞了
偶爾回家(花蓮)才會看看
大都是看網路新聞
因為可以自行篩選
但是當我發現
網路新聞居然可以比電視新聞更蠢
報導著已經不是"常識"...
(我不知道要怎麼定義那個"比常識更常識"的認知)
把這些事情當作新聞的報導著,大囧!!

所以最近也在仔細思考到底要不要繼續看網路新聞...XDD||||
那種感覺就好像
腦殘度+10跟+20的差別而已
真悲哀啊XD||||

還有每次看到那些寫著社會溫馨小故事的新聞
也讓我覺得好像是某種粉飾太平的感覺
嗯..反正左看右看就是不對
感覺除了那個"溫馨小故事"
後面隱藏著很多不想讓人看到的東西?

所以下結論
是不是告訴我要把英文練好一點多看CNN啊....XDDD|||||

是說台灣的新聞也很少關注國際
這樣也是不好瘩....
不要總是只注意哪國又發生凶殺案和天災...
找點有建設性的東西吧~_~
(有建設性不是哪國要蓋超越101的摩天大樓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7/06/08 19:53】 | 胡說八道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Pass(設定密碼可編輯文章):
悄悄話: 點此只有版主可觀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