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這是之前本來打算要寫但是沒寫的一篇,
洗澡與白煮肉到底有啥關係?

沒有關係,只是,
個人其實很喜歡洗熱水澡,非常非常喜歡,
喜歡到就算洗完之後會全身紅通通都無所謂。

所以有一天洗澡的時候(在家裡,家裡的水好熱真是好啊~~~),
就覺得自己真的好像在煮白煮肉,
當然沒到這樣熱啦~~要不然還真的要熟掉了XDDD||||

熱水澡真的很舒服,舒服到會讓人有種全身癱軟的爽感。
就算是夏天,其實個人還是很喜歡熱水澡;
至於冬天更是別說了,根本就是極盡所能的熱啊XDDD

不過還是家中的熱水最好了,熱度最夠;
所以每次洗完澡出浴室,
都會飄出濃濃的水氣還有走出一個燙紅(XD|||)的我。
啊~~~真是爽啊那種時候~~~~

對了雖然熱水澡很舒服但是,其實心臟不好的人不適合受到劇烈的溫度變化,
所以有此類疾病的(或心臟比較柔弱的)人還是避免洗溫差太大的水比較好O=o
不管是很冷或很熱..-=-||||||
聽說一下溫差太大容易"出問題"的樣子......
(問題是啥應該不用多解釋吧)

不過這樣說起來,燙的紅通通似乎也可以說成是汆燙章魚的樣子喔..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02/04 21:42】 | 胡說八道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說到白煮肉的話,當然就要蘸五味醬來吃
肉講究片得薄,每片需厚薄一致,肥瘦均勻
如此才是上好的白煮肉啊太太~


魔鬼
噢~~
這是小羊的吃食心得嗎XDDD
有在研究喔~A-A

コメントを閉じる▲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說到白煮肉的話,當然就要蘸五味醬來吃
肉講究片得薄,每片需厚薄一致,肥瘦均勻
如此才是上好的白煮肉啊太太~
2006/02/08(Wed) 20:31 | URL  |  #-[ 編集]
噢~~
這是小羊的吃食心得嗎XDDD
有在研究喔~A-A
2006/02/09(Thu) 03:23 | URL  | 魔鬼 #WGv/JGO2[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Pass(設定密碼可編輯文章):
悄悄話: 點此只有版主可觀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