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這個標題
有看過啟思童書的人可能會有一點點印象XDDD
是個很有趣的故事
簡單來說就是晚上睡覺的怪聲音的故事
小小的地方總讓人覺得促逼XD

但是今天並不是要說這個故事
而是剛剛出門吃晚餐的時候發生的
只有一瞬間的"那是什麼"

今天也是個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晚上-.-
所以當我踏出樓下大門
一邊想著到底要吃啥
走了一小段路
突然發現了有一隻昆蟲朝我飛過來
頓時心中就立刻吶喊
"靠,那是什麼@口@?!"

因為自己是個超討厭昆蟲的人
不討厭的大概只有瓢蟲和蠶(幼蟲)吧
所以看到那個朝自己逼近的昆蟲
就想用手揮走他

但是當蟲逼近的時候
我才發現他好像不太像....飛蛾類
要我說的話
比較像甲蟲或蟑螂...-口-||||||!!
但是晚上不太可能有甲蟲出沒吧~~~|||||

當我發現他不太像飛蛾的那瞬間
下意識的就立刻迴避.....||||
好在是他還飛的蠻高的
所以稍微蹲一下
他就從我頭上飛過去了

總而言之
雖然他沒有"沾"到身上
但是我誠心的希望他是甲蟲
是甲蟲吧...哈哈哈.....|||||||||||

其實也真不知道自己在怕啥,又不是沒被蟑螂沾到身上過...
但是就是覺得好噁心啊~~~~<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7/04/17 23:22】 | 無聊說個故事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沙沙
那你把那東西認為是麻雀或烏鴉.蝙蝠就好了啊~~


魔鬼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這樣認為~
但是根本不像啊XDDD


J
想到我戴你被蟑螂在路邊攻擊..


魔鬼
.......
那件事情太可怕了....
可以不要去回想他嗎-口-


J
可是
牠是在我背上阿阿阿阿阿阿阿....


魔鬼
這.....
這樣講感覺好像是感情很好XDDDD


J

那你怎麼不去跟他感情好
他要飛低一點就到我嘴裡啦


魔鬼
因為他不喜歡我...


J
我長的像蟑螂嗎?
他愛我幹嘛呀!


魔鬼
你可以去問蟑螂....

コメントを閉じる▲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那你把那東西認為是麻雀或烏鴉.蝙蝠就好了啊~~
2007/04/18(Wed) 22:19 | URL  | 沙沙 #-[ 編集]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這樣認為~
但是根本不像啊XDDD
2007/04/19(Thu) 05:28 | URL  | 魔鬼 #WGv/JGO2[ 編集]
想到我戴你被蟑螂在路邊攻擊..
2007/04/20(Fri) 03:13 | URL  | J #-[ 編集]
.......
那件事情太可怕了....
可以不要去回想他嗎-口-
2007/04/20(Fri) 17:30 | URL  | 魔鬼 #WGv/JGO2[ 編集]
可是
牠是在我背上阿阿阿阿阿阿阿....
2007/04/27(Fri) 01:34 | URL  | J #-[ 編集]
這.....
這樣講感覺好像是感情很好XDDDD
2007/04/27(Fri) 01:59 | URL  | 魔鬼 #WGv/JGO2[ 編集]

那你怎麼不去跟他感情好
他要飛低一點就到我嘴裡啦
2007/04/27(Fri) 03:17 | URL  | J #-[ 編集]
因為他不喜歡我...
2007/04/28(Sat) 02:27 | URL  | 魔鬼 #WGv/JGO2[ 編集]
我長的像蟑螂嗎?
他愛我幹嘛呀!
2007/04/29(Sun) 01:47 | URL  | J #-[ 編集]
你可以去問蟑螂....
2007/04/29(Sun) 14:54 | URL  | 魔鬼 #WGv/JGO2[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Pass(設定密碼可編輯文章):
悄悄話: 點此只有版主可觀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