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大概有12小時了吧...XD
本來想說前一天晚上要起來的不過......
果然還是睡到早上了(汗顏)

起來之後弄了點事情
收收信啦那些的...
等會要開始做電腦作業了,都沒動||||
然後啊...也順便弄了一下LIV的事情
從最大算到最小
自己已經養了六隻LIV了(真多||||)
最大的也快要兩歲了吧(沒仔細算XD)

不過最近卻幾乎沒有動力去養
除了諸多原因(還不就是怠惰>D<)之外還有就是因為網路很濫-.-
LIV其實算是很需要網路通順的寵物
只要網路稍稍有點卡就會開的很慢
最近網路的情況餵食一次(六隻)就要花上10分鐘左右
更別提出門散步了-_-

因為網路不好又會連帶讓人心情變差,真糟糕

不過怠惰就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之前也是有認真想過說是不是要稍微刪除個一、兩隻
只是因為在家裡網路順暢照顧起來不花時間就罷了
自從回台中之後網路不好這念頭倒是愈來愈大(聳肩)

所以剛剛花了點時間轉點錢...
就把LIV弄到剩下兩隻了.....
最大的C,雖然他不是紀念版不過跟他相處最久最有感觸啊~
最小的雪,嗯..因為他顏色還沒有變完,想看看成效如何(這理由好濫XD|||)
剩下的四隻...R、B、K、U(飼養順序排列)
....就掰掰了Q_Q/
其實當時也是有認真考慮要不要把B和R也留下
最大的三隻感覺最有感情
(剩下小三隻其實是因為紀念版才會衝動養的)
不過最後還是....-.-
雪變完色了之後也是有可能會掰掰的
剩下C這樣,又回到一隻LIV的世界了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只是畢竟玩LIV將近兩年了
(半)結束寫下來做個紀念的~_~

以下是掰掰前的合照(遺照...?)
-----

在櫻花樹下很有感覺吧

睡覺的樣子,這是R的櫻花島
當初買這個島可是消耗自己不少積蓄呢....>D<
(還得從C那邊挖錢來XD|||)
上排左到右:U→R→B
中:雪
下左到右:K→C
唯一一次大合照

走來走去的真的好難拍到大家都露臉的樣子
尤其是蹦蹦跳跳的....很會搶鏡頭-.-
前三隻的合照

大三隻
(好像有點大三元的感覺...要玩麻將嗎...XD||||)
老實說最捨不得的是他們三隻啊-D-

只有三隻就不會太難拍了,而且都是用走的
不過瞧位子還是很麻煩@_@

大概就是這樣吧
雖說也不過就是1和0的數據
不過是因為以"寵物"的身分解決
好像有點怪怪的...~_~a

現實上本人是不會放棄任何的寵物的喔....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追記を閉じる▲

在櫻花樹下很有感覺吧

睡覺的樣子,這是R的櫻花島
當初買這個島可是消耗自己不少積蓄呢....>D<
(還得從C那邊挖錢來XD|||)
上排左到右:U→R→B
中:雪
下左到右:K→C
唯一一次大合照

走來走去的真的好難拍到大家都露臉的樣子
尤其是蹦蹦跳跳的....很會搶鏡頭-.-
前三隻的合照

大三隻
(好像有點大三元的感覺...要玩麻將嗎...XD||||)
老實說最捨不得的是他們三隻啊-D-

只有三隻就不會太難拍了,而且都是用走的
不過瞧位子還是很麻煩@_@

大概就是這樣吧
雖說也不過就是1和0的數據
不過是因為以"寵物"的身分解決
好像有點怪怪的...~_~a

現實上本人是不會放棄任何的寵物的喔....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10/15 10:04】 | 胡說八道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J
我今天也睡ㄌ一天....
可以很悠的睡真爽
想到天天都要搞企畫啥的就悶~ㄏ
而且郝那邊搞到最後還是用老梗
真幹~不過算ㄌ
媽媽說
外婆這次來過年
過完年要我跟她一起走.....
很突然吧
你要不要畢業來找我??


魔鬼
我已經看到你BLOG了...
其實說突然也還好(畢竟你也畢業一段時間啦XD|||)
但是你是要到的是舊金山嗎@_@

是用啥老梗啊.透露一下A_A?
不要到時候變成"沒有梗"就好了XDDD||||



v-12外婆回來過年=大家都大肥
.....囧!!


魔鬼
我沒有肥 哈哈

コメントを閉じる▲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我今天也睡ㄌ一天....
可以很悠的睡真爽
想到天天都要搞企畫啥的就悶~ㄏ
而且郝那邊搞到最後還是用老梗
真幹~不過算ㄌ
媽媽說
外婆這次來過年
過完年要我跟她一起走.....
很突然吧
你要不要畢業來找我??
2006/10/15(Sun) 19:20 | URL  | J #-[ 編集]
我已經看到你BLOG了...
其實說突然也還好(畢竟你也畢業一段時間啦XD|||)
但是你是要到的是舊金山嗎@_@

是用啥老梗啊.透露一下A_A?
不要到時候變成"沒有梗"就好了XDDD||||
2006/10/15(Sun) 19:53 | URL  | 魔鬼 #WGv/JGO2[ 編集]
v-12外婆回來過年=大家都大肥
.....囧!!
2006/10/16(Mon) 20:20 | URL  |  #-[ 編集]
我沒有肥 哈哈
2006/10/16(Mon) 23:14 | URL  | 魔鬼 #WGv/JGO2[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Pass(設定密碼可編輯文章):
悄悄話: 點此只有版主可觀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