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有寫到GVO就直接歸類了,其實是生活+航海記事XD)
好像沒寫耶今天XDDDD||||
但是又不知道寫啥...
好吧今天晚上(其實是昨天了...)有去星光大道晃晃
攤位比較多喔,感覺比較有意思的樣子@@

然後最近兩天都有陪抓根蹓蹓,也有爬山
生活實在是充實健康的不得了XD
抓根去受訓一星期就瘦好多說..(覺得母親大人很心疼的樣子XD)
不過回來這幾天似乎又胖回來了
狗兒真是種吹氣球的生物啊~(讚嘆貌)

今天(其實是昨天)晚餐的炒板條也是..
好久沒踏進廚房的感覺好過癮啊啊啊~~~~
還是廚房最讚了~~(瘋狂滾動)
不過因為太久沒動手所以似乎有點生疏..汗顏
可能最近會弄個南瓜派吧(嘿嘿)

接下來是大航海(腐海)的生活記事
終於戰25脫離了海生活的胖子,為了解決掉剩下的操舵大業(修練?)
而跑到北歐去邊練習對抗大風大浪(其實也才8~9..)邊釣魚邊刻薄船員還有玩玩警戒的生活
結果操舵600的經驗直居然讓胖子的釣魚升了1級半,
外加保管直升整整1級..實在太充實了(遠)
刻薄似乎沒有多少長進的樣子,還需要加強(思考貌)

還有豆漿寶貝(請想像腹胖子的笑容)的參數也多開了兩個出來;
不過啊...這是什麼數值啊啊啊啊~~~~(怒!!)
當場傻眼的數值

(那個警戒還是之後有加到..原本只有26...-皿-||||)
豆漿你又是想當米蟲嗎還是想被踹到北海去陪鮭魚游泳(完全無視海上不可解雇)
卻又暫時沒力氣再花錢請一次-=-||||
所以先等等看看他會不會自己多升點這樣,反正要求也不很多...
但是都是C實在是太令人打滾了~~~<囧>

大概最近豆漿在胖子船上完全是一整個慘吧..
誰叫他自己不爭氣,雇用他不是請他來吃飯的←胖子言

然後最近寵物又多加了...
這裡儼然就是動物園啊啊XDD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07/07 06:19】 | 大腐海生活記事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J
我都不再家你門吃好料(嘟嘴)


魔鬼
你可以去跟母親大人反應..


J
阿我在家媽媽都說叫我隨便吃
更....


魔鬼
你要跟他盧...
要不然就只能看馬媽心情了~_~


J
你都不煮給我出...


魔鬼
材料也是要馬媽買啊XDDD
好啦現在家裡有豆西谷米
不知道能不能撐到週末...


J
果然沒到週末

コメントを閉じる▲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我都不再家你門吃好料(嘟嘴)
2006/07/15(Sat) 12:21 | URL  | J #-[ 編集]
你可以去跟母親大人反應..
2006/07/15(Sat) 19:17 | URL  | 魔鬼 #WGv/JGO2[ 編集]
阿我在家媽媽都說叫我隨便吃
更....
2006/07/18(Tue) 15:22 | URL  | J #-[ 編集]
你要跟他盧...
要不然就只能看馬媽心情了~_~
2006/07/18(Tue) 23:10 | URL  | 魔鬼 #WGv/JGO2[ 編集]
你都不煮給我出...
2006/07/19(Wed) 13:44 | URL  | J #-[ 編集]
材料也是要馬媽買啊XDDD
好啦現在家裡有豆西谷米
不知道能不能撐到週末...
2006/07/19(Wed) 16:55 | URL  | 魔鬼 #WGv/JGO2[ 編集]
果然沒到週末
2006/07/27(Thu) 11:48 | URL  | J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Pass(設定密碼可編輯文章):
悄悄話: 點此只有版主可觀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