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很多都是零碎的片斷...

有些應該很有趣不過實在是記不清楚了

---

夢中夢

一個中年男子為了告訴一個寡婦和他的小孩將有大難臨頭

而坐火車(蒸氣火車)欲趕到他們居住的地方



其中一幕是男子的視線看到火車剛剛好從寡婦所住的那條街前面的廣場經過

寡婦和他的小孩就在廣場散步



然後有一個算是壞人的角色 反正就是不要那個男子去把事情告訴寡婦

而打算勸他回頭是岸(XD)

想當然爾男子才不會鳥他

所以壞人就打算滅口



一看就知道那男子跟壞人身手無法相比

根本就是被打好玩的份

最後那個壞人問他說到底要不要放棄 很老套的回答沒有

於是壞人把男子的雙腳綁住 然後把他踢下去



火車的輪子撞到男子的頭 很痛 但是他沒有死

壞人又把他拉起來 說了幾句調侃的話

有點類似"唉唉~這樣還沒死 真可憐 給你痛快點吧"那種

然後把他不知道塞到火車內部哪裡的齒輪裡

讓他硬生生被齒輪輾到死



這段夢就夢到這裡



不過壞人先生 被齒輪輾死有比較不痛嗎....XDD|||||

--

另一個夢中夢

一群小動物要採集食材回家做飯

其中一個小動物看到一粒像是豌豆一樣的東西

他把豆子種下去 澆了水 立刻發芽了



小動物很開心 於是澆更多水讓他長大(真的長很快XD)

而且更奇妙的是那個植物澆水只能長到某種程度就不會長了

小動物感到很奇怪 於是就開始觀察這株植物

他發現搔癢會讓植物長大 而且還會發出奇怪的笑聲(靠好恐怖啊XDDD)



於是小動物開始拼命給植物搔癢

植物愈長愈大 長到有大概有一層樓這麼高

然後他的形狀愈來愈像........恐龍

小動物發現他似乎鑄下大錯 因為那恐龍看起來很兇

於是想要偷偷逃跑 但是哪知道恐龍活過來了



然後就開始一場歡樂的(XD?)追逐戰

大概是因為還沒成形所以恐龍是有點像雷龍那種四足著地的

如果給他長到成形的話好像就會變成雷克斯霸王龍的樣子

(奇怪雷龍不是草食性嗎...反正在這裡是肉食的 很詭異)

小動物跑啊跑想說這樣也不是辦法 於是想跟他決一死戰



不過小動物解決恐龍的方式很鳥

就是跑到他背上用力踏幾下恐龍就輸了(畢竟是植物嗎XD|||)

好像超級瑪莉XDD||||||

總之是個很鳥的小故事

--

至於"夢"大致的內容是我做了夢中夢然後還說給了家人阿草小花他們聽



好像還有坐在像大陸傳統的夜市裡面...

我點了一碗冰米台目但是小二卻端給我糊糊的鹹湯圓

不知道為啥我也懶得罵懶得換 大概是因為人太多吧

就默默喝掉那碗鹹湯圓

味道還不錯這樣

--

今天的濫夢真是豐富啊XDDDDDDDDD
Dec. 19, 2005 - 未命名回覆
Posted by Sofia
好爛...
那個男的被壞人拿去撞輪子還沒死就表示他滿超人的啦
那個小動物....跟恐龍...
真的很爛...
啥屁呀
你可以夢正常點媽你
天呀
Permanent Link Edit Delete

Dec. 19, 2005 - Untitled Comment
Posted by
大概只剩一口氣或是沒打到要害吧?
反正我也不知道為啥他沒死...

就說是濫夢了你還想要內容有多好啊XDDDD

Edited by devil6666 on Dec. 19, 2005 at 04:18
Permanent Link Edit Delete

Dec. 21, 2005 - 未命名回覆
Posted by Sofia
不用ㄌ
你快變大幹ㄌ
Permanent Link Edit Delete

Dec. 21, 2005 - Untitled Comment
Posted by 魔鬼
別忘了我們是姊妹
Permanent Link Edit Delet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追記を閉じる▲
Dec. 19, 2005 - 未命名回覆
Posted by Sofia
好爛...
那個男的被壞人拿去撞輪子還沒死就表示他滿超人的啦
那個小動物....跟恐龍...
真的很爛...
啥屁呀
你可以夢正常點媽你
天呀
Permanent Link Edit Delete

Dec. 19, 2005 - Untitled Comment
Posted by
大概只剩一口氣或是沒打到要害吧?
反正我也不知道為啥他沒死...

就說是濫夢了你還想要內容有多好啊XDDDD

Edited by devil6666 on Dec. 19, 2005 at 04:18
Permanent Link Edit Delete

Dec. 21, 2005 - 未命名回覆
Posted by Sofia
不用ㄌ
你快變大幹ㄌ
Permanent Link Edit Delete

Dec. 21, 2005 - Untitled Comment
Posted by 魔鬼
別忘了我們是姊妹
Permanent Link Edit Delet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01/28 16:20】 | 爛夢欣賞時間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Pass(設定密碼可編輯文章):
悄悄話: 點此只有版主可觀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